close




戴上可愛帽子+穿外套



愛看書,把握時間再玩一下!



爸比,你好了沒?



今天不開車,因為姊姊上學去,爸比媽咪和我3個人騎摩托車就好了。



ㄟ,跟平常不一樣耶!



媽咪,妳不是都把我揹在前面,再用大外套蓋住我的嗎?(eyerolll)



還在適應中!(unsure)



開始東看西看有笑容了!



咦?怎麼停下來了?到了嗎?




松鼠跑下來跟我打招呼耶!



穿上鞋子



起步走!(smileydance)



啊!跌倒了!



因為是斜坡,還是讓爸比牽著走比較安全!(cozy)



有水的聲音耶!



專注的看噴水



更靠近一點看!



媽咪說,這個叫做公共電話!



看烏龜游泳(右手邊欄杆和欄杆間的水中黑影)



想找小哥哥玩,可惜,他害羞,不理我!;-)



玩躲貓貓



爸比,捉到你了!



進文化中心去洗手,玩一下櫃檯旁的氣球!



第一次玩氣球,很開心!



啥米?要回家了?:-(



媽咪,妳確定嗎?



注意到爸比的安全帽了



等紅綠燈時,乾脆站起來摸個夠!



叩叩叩~爸比,我們到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