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就看見這盒大狗禮放在餐桌上。


我未出生的妹妹實在太上道了!請老天爺幫忙送禮給我,讓我要當乖小孩,別惹媽咪生氣,以後更要當個好姊姊!



媽咪說,她昨晚睡覺做夢,夢到老天爺轉述妹妹的話!



妹妹知道我常跟媽咪喊著好想養狗,可是,養狗真的不是說想養就養的,


所以,送隻假狗狗讓我過過癮!



我給她取名「撒嬌」!


摸頭一次它會汪汪叫,摸第二次它會半瞇眼,第三次閉眼睡覺還會打呼咧,第四次就會醒過來。



除了牛奶外,我還拿家家酒玩具裡的餅乾和飯給它吃喔!



妹妹,妳放心,我會好好愛護它的,等妳長大,我們再一起玩!


ps.2小時後,跑過來跟媽咪說:「媽咪,我不要叫它撒嬌了,我要改叫它小毛,因為它全身都毛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