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著烏字,「鳥耶,這個字是!」我開心的說。


媽咪:「No!這個字是,烏鴉的烏。」在紙上寫下鳥和烏好讓我看仔細。



 


我:「,剛剛那裡有小紅帽的紅!」



 


我:「有小馬哥的耶!」



 


看到士,「有土耶!」我指著被我誤認的字。


媽咪找了張紙寫了、我認識了的和我還不認識的讓我比較。



 


「有耶,我們上次去過的亞力山大蝴蝶館的亞!」叫得超大聲的。



 


星期日,回外公家,和宥均哥哥在看書,


我翻到書本封底,念著叢書目錄:「小美人魚公主......白雪公主......小黑三寶......小紅帽。」



 


從外公家回來,車子停下等紅綠燈,我看著路邊的診所招牌,念著:「,那裡有牙齒的牙!......口...牙。」


媽咪:「全口植牙啦!妳認識牙跟全了喔?」


我:「對啊!全聯福利中心的全呀!」



 


媽咪在看烹飪節目,我玩自己的,突然,大喊著:「耶,上面有一個甜耶,甜甜圈的甜!」還指著餐墊上的甜甜圈佐證是一樣的字。



 


南投玩回來還念念不忘著,


看到天字,「小半天的天耶!」


畫畫時,熊熊蹦出:「石馬公園,我認識石馬公園(4個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