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到校,和晚我2天出生的易倫同學先來張合照。



我們幼稚園的表演服裝,可愛吧!



詠歆、紜嫻、佳穎和我



我和姵歆乖寶寶



2位同學生病請假,只28個小蘋果。



整隊進操場



運動會正式開始,醒獅團進場。



阿母,麥擱照相ㄚ啦,我眼睛睜不開了啦!



本來,掌旗的是我,but,預演時,我旗子拿得歪來歪去的嫌重,就換立安拿了!



到場邊休息



小蘋果們的合照



聖火進場



傢俬拿好



我們要上場表演囉!瘋狂搖滾樂!



這次沒1分鐘的影片可傳上來!


Because


別說爸比被派去曾文水庫社外研習2天,不能參加我的運動會,


光說我家的舊相機呢,數個月前被爸比帶去公司後,便再沒有它的消息了,


So,


媽咪這次就沒辦法雙手並用,2台相機都出動了!



幼稚園的親子趣味競賽



大班的課後才藝班多一項表演,把畢業典禮的韓國舞更改幾個動作,再表演一次。



屏東縣舊寮國小的獨輪車表演



感謝大家熱烈的掌聲,小長今和小閔大人下台一鞠躬。



聽到老師說:「回教室換回衣服,就可以拿禮物和餐盒放學回家了!」


耶!開心!



表演服拿給佳佳老師,確認無短少後,才可以排隊領取。



回家前,先繞到不知名的社區廣場去借拍一下它們的耶誕擺飾。



這些風車是整年都擺在這兒的!



橘白塑膠袋裡的東西



餐盒裡的東西




趁媽咪準備午餐時,先拆來玩再說!


我幼稚園的最後一個運動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