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媽咪要教我事情時常會拿表哥表姐當例子。「可渝要練習坐馬桶,哥哥姊姊也都會坐馬桶了!」「可


渝要認真唸唐詩,哥哥姊姊也都會背了唷!」「可渝要乖乖坐好吃飯,哥哥姊姊也都會自己吃了呀!」之類


的。所以我很喜慣媽咪將我當成"見賢思齊型"的小孩!


 


午覺睡醒吃完水果和點心,剛好大姨婆打電話來找外婆,外婆講完電話後我跟在外婆後面一起進廚房。


沒多久,我跑過來跟媽咪說:「不乖!阿嬤說不乖!都亂摸!」


媽咪:「對呀!妳都到處亂摸東西,沒有人喜歡妳,沒有人會理妳!這樣很不乖!」


.


.


.


:「哥哥姊姊也不乖呀!」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