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的同事把不要了的腳踏車送我們,爸比趁上次放假的下午去裝了兒童椅。



這是妹妹第一次坐腳踏車!



妹妹一直看爸比



別急,總是要做行前準備的啊!




瞧!妹妹的姿勢多正確啊!



我和爸比的車太久沒騎了,都需要打氣!



出發,go!



妹妹很開心



被媽咪抓到妹妹在亂舔!



妹妹是在嘟嘴生氣我不理她,只顧騎我的嗎?


妹妹發現鈴鐺可以玩出聲音了!



加油,快到了!



要把妹妹抱離開車子時,妹妹還搖頭不要呢!


結果,一放到地上,馬上健步如飛,開心的往前衝!



看魚


很眼熟的地方吧?


對!文化中心,距離剛好,剛好當我們一家四口第一次腳踏車出遊的好地點!



應景的年節活動擺飾已經開始出動了!



我抱妹妹也拍一張!



來!我們繼續往前走!



噴水池開始跳水舞了!



媽咪說,走,我們去看鴿子!



有安親班小朋友來這餵鴿子



嘿,妹妹,這是斜坡耶,妳想用滾的嗎?



妹妹想去追鴿子



看鴿子展翅飛翔



太熱,媽咪不讓我戴毛帽,翻出這頂n年前去日月潭住宿時,老闆送我的Kitty帽子。



妹妹想學我跳石頭



趁妹妹看鴨子時,趕緊拍張特寫!



坐著休息......5秒!



再看了下魚、鴨子和烏龜後,妹妹開始抱媽咪大腿,找媽咪抱了。



好熱,熱到帽子拿來當扇子了!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