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蘋果日報11月6日的副刊報導高雄左營的一些觀光景點,所以爸比媽咪今天特地


"按圖索驥"的來了一趟旅遊!這是在蓮池潭前照的,潭水看起來很乾淨也很大吧?沒錯!


蓮池潭是很大,我們今天並沒有繞完一圈耶!


這是在龍虎塔的龍頭前照的!我和爸比學身後的龍張開嘴巴,不過請原諒我的櫻桃小口


實在張不太大就是了!


這是在龍虎塔的虎頭前照的!看這隻老虎做得很像真的ㄏㄡ,連鬚鬚都"根根分明"呢!


這是開心的我在行人步道上跟爸比在賽跑!想當然爾,一定是我贏的嘛!

這是媽咪想拍我後面的飄飄柳樹,不過我不受控制,移動了位置,還眼睛瞄到別處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