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上我久未亮相的西瓜泳裝,泳裝小美女記者今天要帶大家看看我們社區自11月開始每週末


開放使用的 SPA。




小美女記者要準備下水試驗水溫了。




嗯!水溫剛好,我喜歡!




報導工作之餘不忘玩樂!




一不小心踩空了,整個人埋進水裡,此後幾分鐘都窩在爸比懷裡不敢離開。




記者所在位置的社區 SPA 池,其實只有3區而已。我泡的這區是熱水,中間區域是溫水,


另一邊的圓形區域是冰水,還有烤箱及蒸氣室,分男女,但因為小美女記者泡得樂不思蜀,


沒進去實地考察啦!


啊!大家以為小美女記者的媽咪也好命的來洗 SPA 了嗎?


 !媽咪善盡攝影師的職責幫我拍完照後,就回家煮晚餐去了啦!


啥米?說我不孝!


 !是因為原本說要載外婆去嘉義大舅舅家卻取消了,媽咪得空跑去燙頭髮(離子燙)了,


2天內不能洗頭,所以還是歹命的乖乖回家當煮飯婆卡實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